曾經有隻小猫,被猫媽媽叼來送養。
牠,一身純白。
好小...
只有半個手掌大小。
送來時,牠連喵喵叫的聲音都那麼無力。
所以,叫牠小不點


那時,是凌晨1點鐘
當時,我在熟睡的狀態~
理因是聽不見敲木頭門的聲音
而且
花園裡,從不安靜~
有睡不著的鳥兒,貓頭鷹,青蛙,我還記得那時剛好是蟬鳴聲震天的季節。
但是,我是真的聽見了敲門聲。
當我打開門,只看到一隻花白猫,坐著抬頭望著我。
那是第一次看到猫咪跟狗一樣,坐的那麼挺直。
我們對眼互看許久,昏黃的小燈下一對金色眼矇令我驚艷。
牠讓開身,
我看到藏在她身後純白色的小猫。
牠,邁開步伐。向外走去。
不理會身後孩子虛弱的喵喵聲~
牠專程送來的,小不點
一個令人憐憫,卻又很堅強的孩子。

半夜,帶著牠去敲朋友家門
劉哥看了看,跟我說
長期營養不良,估計是搶奶搶輸的小猫
沒救了
估計明早就死掉了。
我拿著一小包劉哥給的奶粉,捧著小紙箱
勸我的話猶在耳邊。
不要白費心力。
找個地方放下紙箱,回家睡覺吧
但是...
我,辦不到。
所以我帶回家了。
聽說人蔘能吊命,我挖出我的盆景蔘。
搗出蔘汁,需要兩盆哉
奶粉混蔘汁
我還記得,25的滴管只餵了一半不到
再餵,你也吃不了。
整夜,我幾乎沒睡到。。。
你卻喝的飽飽的,眼睛閉上,身體的起伏微弱..
醒了,在你醒來那瞬間,我如釋重負。

動物醫院裡,一早上的折騰。
最後發現你後肢天生癱瘓,無法行走。
建議。。。安樂死!!!
我不捨得
還是帶了妳回家。
好小...
就這樣躺在我的手心。
一雙藍色的眼睛中
我看到的是...    對生的渴求。
還有眷戀
我叫你小不點

我們第一個問題發生了!
你要打針...
但是我捏不到你脖子後的肉?
我粗枝大葉,會不會不小心就把你脖子弄斷...

看你抱住針管吸奶的樣子!
拿濕棉球幫你擦屁屁催屎!!
我一根手指跟你鬥角力!!!
追尋著我的藍色眼睛。
翻肚子抱著我手指玩。
看著拖著後腿爬著跟隨我腳步的你~

最後那一晚,我餵飽妳。
妳抱著我的手指睡著了。
妳窝在小黃的身邊睡著。
上了天堂當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的頭像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萬千樹海中的一根 木頭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