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是第一次走後的第三天。
我莫名其妙愛上一個只遇見過一次的靈魂。連喜歡都來不及...
但是,我發現...
我在她眼中,是可以不言不語對待的。
所以,我選擇放棄遊戲,放棄愛...
但我低估了,我的心已經無法自控的程度。


我很珍惜,我存在於,有她的...
但是今天,我錯了!
剛好無殤需要的拼圖,我只是讓對方幫我留意,有打到!或者有人有!!可以幫我留下...給她。
但是,我是個背叛者。

我不能停止愛妳,但是我想要完成,我應承過的諾言。


我,無法讓妳愛我。
所以我,完成,離開,會消失在妳的...
我還愛,所以我完成妳要的想法。
我離開,不打擾妳
但是,我,有思想。
所以請讓我完成我的承諾。



一個人走在大街,周遭都是關門的店家!
僅有一間小店,一個小姑娘拿著一塊布在擦拭著一件件飾品。
有金的,銀的,鑲寶石的,碎鑽的。
但是我看見了它...1680$
跟妳被武騙的點數ㄧ樣。
老闆問我...送女朋友的?
我回道...我沒那福氣,只是想買下送不出去的。
我選擇照妳的意願走,但是妳又好心的收留我...
我,第一次連尊嚴都放棄了。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未來不在我還在
今天,家族聚會。我唱了首歌...
我很笨,但我覺得ㄣ。
不求,可能我能多待久一點。
動物園前的紅綠燈拍下...
月似當時圓...
但是我呢?我。變了嗎?
沙漠中等船到來,會是這種心情嗎?



我跟沉默,結緣99天,加起來都不及與妳一個夜晚裡的一個多小時。
妳說沉默上線了...
其實,最後默跟我說,喜歡我。
她給了我照片,要約我見面...
她不知道,我記不住。
我們,與我跟她,一直都不一樣。

那時,我遇見她,那個讓我動心的女孩。
他對我敞開心靈,我感覺她好閃亮。
那一夜,我很糾結,假裝睡覺...
但我也對她,用了心

這個沉默,不是她的

今夜又...妳第三次說妳不愛了!
我知道,所以我不敢求妳的愛...
我不是。他。傷妳的那個人。
我,只是木頭。不是妳愛的那個人。
但是我
永遠不會傷害妳。






我把心,剖出來給妳。
好嗎?
我把心,給妳了
所以,沒有了...


今夜,說著說著...
我,只是木頭。
只需妳。一句話。
我就灰飛煙滅了...
有一瞬間,心扎疼。
我不知道,妳的傷...
我很心疼,妳的痛...
但是,我,只是妳生命中的路人。
我愛妳,僅僅只是那一夜。
不管妳信不信,這是事實。
我知道,妳不愛了...
我知道,妳不愛了......
我知道,妳不愛了.........
我真的知道了...
因為,我也不會愛了。

有時感覺我就是白痴
為什麼,妳遇到的男人犯的過錯
我得揹上...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阿

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的頭像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萬千樹海中的一根 木頭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