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會來看

世界上,有好多人~
上百億的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有一種人,不聰明,他可能很常被家裡人忽略!對不熟識的人會很少話!可能也受過深到靈魂的傷!

他很容易一受到別人好些的善待,就掏心掏肺。
我想他是因為害怕,害怕這些好,會不會眨眼就消失了...
我想他是因為不聰明,因為對他好,他會當真的。
我想他是因為沒有擁有過,沒有過這種感覺,怕哪一天突然擁有的好,不見了...
應該會很傷心的。
我想他是個不會討糖吃的人,看著別人討到糖吃,因為會吵會鬧才能夠有糖吃...
他總是只能羨慕的看別人討到糖果...
他很笨的,對他太好...
他,會當真的。

他可能是個木頭,但是仍然擁有著情感...
會喜,會怒,會哀傷,會哭泣,會因為一件事樂上一天,會貪婪,會癡噌。
會因為一句話,開心一整...
會因為一件事,生氣無比...
會因為痛而哀傷...
會流著眼淚睡著...
因為妳一次迷糊,樂一下午...
會貪婪的想要更多...
也會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世上其他百億人是怎麼樣的!
但是我認識這個人,他很克制著自己
僅僅是為了留著而能不讓為難...
所以當覺得不用他存在了
請告訴他,"你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的頭像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萬千樹海中的一根 木頭

    樹海中的一根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